close

這是一篇遲了好幾天的東西...

星期一生日收到很多貼文啦,卡片啦,禮物或簡訊...等等
很開心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17歲! 卡在有點尷尬的歲數
17歲,有時候是大人,有時候是小孩
談不上是大人,
也無法像小孩一樣耍任性
(雖然我平時的行為真的很像小朋友-/-)

這個年紀能做什麼?
不能做什麼,只能繼續依照平時作息,
繼續忙碌的高中生活。
為了什麼?  就大學呀!不然還能是什麼? 
現在面對這關卡總覺有點煎熬,
但現在的我也無法改變什麼,
所以只得繼續做好自己分內工作。

至少我知道從國中畢業後是有所成長的,這樣就夠了。
不論是思考方式或是處事態度吧,
開始變得比較獨立,
儘管有些事情累到我快無法承受,
但就是我那該死不服輸的個性使然,
逼得我不得不前進。

我知道高中很累,
但我會因為我有所成長而感動欣喜,
至少看著成績單上的排名漸漸往前走,
我會知道有在成長。

人人都不希望從熟悉的環境中被抽哩,
但這是成長過程中必經的過程,
人生就是不停的重覆著些什麼-「認識,熟悉,分離」
雖然剛開始分離時總覺得不捨,
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但人總是善忘的,
這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
進入一個新環境難免會感到不適應,
久而久之誰還會去在意這小細節?
一旦熟悉後就會該使產生歸屬感,
總覺這裡是最棒的,不是嗎?

我平時好像保持低調,
但我身邊的好友也不少,
儘管交心的仍舊只是那幾位,
但至少我知道我的所作所為是被別人所認可的,
至少別人對我的評價還算是正面的,
這樣也算是一種本事吧!!
 
目前擋在我眼前的是一項考驗,
在這教育體制下我只能繼續慢慢往上爬,
這是一場馬拉松,
這項道理人人懂,
若不到最後關頭,
沒人知道結果如何。

我會繼續成長,
至少在每年生日來臨前,
要讓我能自豪的說出這一年我是有在長大的, 
不是只有年齡歲書上的成長。 

有人說我想法成熟,是嗎?
我不知道,我終究只是我自己罷了。

************************************************************

大抵而言,
通篇我想表達些什麼呢?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寫些東西而已,
所以才會如此跳來跳去的,沒頭沒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