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002 

 

 ~看完這本書後,我對於人不可貌相這句話更加認同了!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書名時,它讓我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原本心中想著:「天阿!這是什麼詭異的書名,未免太搞笑了吧!」封面的圖畫和書背的簡介都相當的引人注目,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簡介的敘述也非常生動,會讓人巴不得能立刻翻開來看看,立刻進入書中的怪異世界。

  夜一(原本是屬於國安部特別行動處的高級官員)在某次順利完成一項困難度極高的任務後,本來市可以風光的回去接受表揚,誰能想到卻因為直昇機在忘記去做維修檢查工作(這麼誇張的原因!?)後又發生大故障,而導致的結果不但使得夜一一切的功勳表揚都泡湯了,還將她帶進了一個年代完全不同的世界裡,從此便以”君落羽”這身分展開新的生活(唉!難怪書背寫著「故事源自於一場很瞎的意外」嘛!)

  故事內容的部分,我較喜歡的是: (1)在眾人都不看好醜女君落羽且不斷的向她挑釁.下戰帖,結果最後下戰帖的人反而輸得一踏糊塗時的落魄樣(有很多次喲,讚!)  (2)自我感覺良好的三王子稼軒墨炎被伶牙俐齒的未婚妻君落羽反駁到無法辯解時陷入窘境.吃癟的時候 (3)君落羽被雲軾天(自戀傲慢男!?)古怪的言語.思考模式唬得一愣一愣無言時→例如: 「我准妳喜歡我

  整本看完得時後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原本是打算早上在寫心得的,可是因為看完整本書後,我整個人完全是處於超興奮.超HIGH的狀態,所以我也迫不及待的立刻動手就寫下了這篇讀後心得,很期待能早點看到第二本續集,因為這本書實在是太有趣了XD

(期待在第二本書中三王子和雲軾天會有更活躍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